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再來一顆!

這兩天Phillip和我都被Noah害慘了。星期三清晨兩點半,他哭著醒來,原來是肚子餓。剛餵飽,突然雷電交加,接著豆大的雨就叮叮咚咚的打下來。雨聲挺催人入睡,可惜那“人“只是我,Noah一聽到打雷聲就嚇的大哭。我只好抱著他,搖椅坐了十五分鐘,雖然不哭了,但此時Noah睡意全消,不睡了。我帶他去客廳看電視,播的卡通是重播無數次的那幾集,我都會背主角的台詞了!再來,到玩具房裡玩他最愛的大象車,二十分鐘見他還是毫無睡意。帶到婆婆床上玩打滾,一聽到打雷聲又嚇的大哭起來。我沒輒了,只好帶他到我們的床上。他頭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。Man--早告訴我不就好了嗎?可以省了那白白耗掉的一個鐘頭!只是對不起老公了,兒子大喇喇的躺在中間,他只能側著睡在床的邊緣。

今天下午在和Noah玩時,發現下門牙右邊又長出一顆小白點。哇塞,一下子長了五顆牙,難怪半夜痛的睡不著。奇怪,小孩長牙這麼快嗎?有這麼多顆一起長的嗎?不是一顆接一顆長嗎?

No comments: